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葡萄京赌官网工会开展“山高我为峰,健康脚下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时间: 2023-09-21     浏览次数: 

葡萄京赌官网工会开展

“山高我为峰,健康脚下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915日,葡萄京赌官网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歌乐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山高我为峰,健康脚下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九月的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景色宜人。绿树苍郁,点点翠意与湛蓝天空相映成趣从歌乐山索道旁的台阶拾阶而上,完成1956级台阶,到达终点同心岛。爬山途中,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畅谈着生活、工作。

此次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教职工之间也互相加深了了解,达到了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类似的活动,锻炼好身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

  • 023-65385619

  • sisusir@163.com

  • 葡萄京赌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葡萄京赌官网语言智能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