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学子参加“第十二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项目”

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集团学子参加“第十二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项目”

710日至17日,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支持、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国公班”)在江苏太仓举办。项目邀请国际组织高级官员、资深外交官和相关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国际形势、中国多边外交、联合国议题等课程,并组织实地参访、无小组英文讨论、模拟面试等活动。国内外近70所高校和机构的2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葡萄京赌官网共派出8名同学参加项目,其中来自国际组织人才实验班2020级的吴雨彤、2021级的谯佳玲和周淑华三位同学获得“优秀营员”荣誉称号。

 

参加“国公班”的川外学子合影

 

“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项目”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于2011年首创,旨在提高青年对联合国事务和中国多边外交政策的认识,培养更多国际公务员后备力量。在学校新文科建设引领下,葡萄京赌官网高度重视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每年均选派优秀同学参加“国公班”项目,今年派出的同学人数为历年来之最,8名同学分别来自国际组织人才实验班、川外模拟联合国协会和新文科“国际组织与全球胜任力”人才书院班。

 

 

友情链接:

  • 023-65385619

  • sisusir@163.com

  • 葡萄京赌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葡萄京赌官网语言智能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