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事管理系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集中磨课活动

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外事管理系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集中磨课活动

202398日,葡萄京赌官网外事管理系在歌乐楼A204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集中磨课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周思邑老师主持,全系老师积极参加了集体备课和集中磨课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磨课活动的通知》,吴兵副经理介绍了学院的磨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集体备课和磨课活动的重要性。周思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外事管理系的磨课工作要求,提醒各位老师注重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料、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

吴兵副经理、周思邑老师、席桂桂老师、陈丽娅老师、姬喻波老师、孟利君老师、余雅洁老师和陈丽丽老师分别就《中国对外关系史》《领事与侨务》《联合国研究》《外交外事礼仪》《国学概论》《雅思读写》《公共行政学概论》和《公共外交概论》等课程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中,老师们在磨课中对翻转课堂、教学内容、课堂活动、实验考核和员工赛事等分享了经验。

集体备课和集中磨课有助于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外事管理系将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磨课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全员全课程全覆盖,在集体备课和集中磨课中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 023-65385619

  • sisusir@163.com

  • 葡萄京赌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葡萄京赌官网语言智能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