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员工动态 - 正文

比较制度学“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系列活动“新加坡教育政策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习生活”讲座顺利开讲

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比较制度学“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系列活动

“新加坡教育政策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习生活”讲座顺利开讲

 

2023524日,由葡萄京赌官网、西部陆海新通道智库联盟秘书处主办的比较制度学“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系列活动—“新加坡教育政策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习生活”顺利举行。讲座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中国高级管理培训项目学术主任、重庆市巴渝学者顾清扬博士主讲,葡萄京赌官网副教授席桂桂主持,院内四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顾清扬教授通过讲述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教学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高等教育的发展与模式,分析了时代趋势与时代特征对老员工教育的影响。顾教授表示,未来教育模式可能会朝着客观与理性、提问与思考、国际化、终身学习、博雅教育、社会参与、以员工为中心、创新能力等方向进行改革。同时,顾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活动与社会实践,积累自身经验,提高个人能力,并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深造学业。

 

讲座之后,同学们和顾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席桂桂老师为本次讲座作了结束语,并向顾教授致谢。席桂桂老师鼓励员工多向顾清扬教授询问有关学术方面的问题。至此,讲座到此结束。

 

 

友情链接:

  • 023-65385619

  • sisusir@163.com

  • 葡萄京赌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葡萄京赌官网语言智能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