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教育|葡萄京赌官网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积分竞赛的相关通知

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葡萄京赌官网关于开展“学习强国”

积分竞赛的相关通知

为落地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形成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集团实际,经公司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全院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激发学习热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时间202375日到202395

参与对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达标要求:活动期间“学习强国”积分在原有积分基础上提高500分。(于75日前,请员工党员将现有的学习积分截图发给石老师,教职工党员请发给何老师。95日前将学习后的积分截图再次发给石老师或何老师。)

获奖要求:对于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提高高于500分的师生党员,学院会结合积分提高程度颁发学习标兵、学习能手、超越之星、进步之星等荣誉证书和精美纪念品。

 

                            公司党总支委员会  

                                    202373

友情链接:

  • 023-65385619

  • sisusir@163.com

  • 葡萄京赌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葡萄京赌官网语言智能学院版权所有